星海坠亡@终末骑士

挥散迷雾,披荆斩棘。

【佣富】一个亚瑟的沦陷过程。

佣兵不知道富豪在别人面前是不是会这样,总而言之,富豪是在佣兵盯着他的情况下,赖床了。

我靠,太刺激了……

佣兵目瞪口呆。

富豪睁开眼睛看了站在床边的佣兵一眼,眼神里揉着迷茫……然后扯了扯被子,翻了个身背对着佣兵又睡了过去。

佣兵无言以对。

这人,叫还是不叫啊……?

佣兵绕过去,看着富豪眼睛底下略微显出来的黑眼圈,打算过十分钟再叫他。

十分钟以后佣兵的世界观再次被刷新。

“富豪,起床了。”

佣兵伸手小心翼翼的扯了扯富豪的被角。

“……”富豪又睁开眼睛看了佣兵一眼,然后又闭上。“……嗯。”

嗯?!嗯是什么意思!?佣兵的内心完全崩溃了。

这导致接下来的几天里他看富豪……不,他完全没法直视富豪。

明明人前是一幅可靠的温柔样子,睡觉的时候竟然会赖床。

即便如此,佣兵还是毫不犹豫的站在了富豪床边。

佣兵沉默了两秒,伸手戳了一下富豪的脸,然后忍不住笑了出来。

富豪还没什么动静,估计是在做内心的挣扎吧……佣兵根据自己的经验在内心进行自问自答。

这个戳脸的动作后来变成了理刘海,扯被角,最后变成佣兵理直气壮的坐在富豪的床旁边,低下头在富豪耳边以一种近乎暧昧的姿势叫他。

“富豪,起床了。”

富豪像往常一样迷迷糊糊的看了他一眼。

佣兵眨了眨眼睛。“起床了。”

富豪会赖床的事情富豪他本人没有提,佣兵也从未提起过,就从富豪的秘密,变成了两个人的秘密。

这样的变化潜移默化的隐身在了一天天飞速流逝的时间里,富豪似乎也对佣兵日渐亲昵的动作没有什么异议,只是在佣兵凑太近的时候伸手按着佣兵的脸颊把他推开一点,然后从床上坐起来,脑袋一点一点的打哈欠。

佣兵觉得这样的富豪真的太可爱了……他刚刚是不是用了可爱这个词?

佣兵没多想。既然富豪没有拒绝,那他就得寸进尺。

那以后两人的关系飞速的好起来,不如说,亲近起来。

从前佣兵在床边叫醒富豪的时候推一推他已经是极限,现在佣兵拽着还没睡醒的富豪起床,在富豪打着哈欠的空当帮对方系领结,看着他吃早餐的时候拿错自己的牛奶。

从前佣兵在富豪晚上做噩梦翻来覆去眉头紧皱的时候会担心的叫他的名字,现在佣兵已然习惯于下床凑到他床边,给富豪一个拥抱。

从前出门采购的时候会问问他有没有什么需要的东西他可以帮忙带,现在自觉的给富豪买一袋他喜欢的小饼干,再热一杯牛奶给他当做训练结束的夜宵加餐。

从前富豪受伤的时候焦急的凑上去关心,现在甚至阴沉下脸跟他吵架,又心疼的帮他包扎。

佣兵觉得自己简直是模范男友……他是不是又说了男友??

富豪对这样的关心丝毫没有觉得不对的意思,佣兵也小心翼翼的维持这样的关系。

佣兵在心里承认,他好像喜欢上富豪了。

再后来有一天,佣兵看着富豪又在每日例行的赖床,抿了抿唇看着对方安静呼吸着的睡颜,向往常一样凑到富豪耳边……鬼使神差的蹭过了富豪的耳朵,在他耳根的地方落下一个吻。

富豪的呼吸持续了两秒,然后一顿。

佣兵愣了一下,迅速直起身子——然而他没舍得站起来,大概也许这就是最后一次坐在他的床边叫对方起床了呢。

沉默的时间比佣兵想象的长了那么一个多世纪,佣兵的视线不安的四处游移,又忍不住去看背对着他睡觉的富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睡觉。

富豪突然翻过身来,眼睛还闭着,胳膊一伸抱上了佣兵的腰,把脸埋进他腰侧的被子里。

闷闷的声音透过棉质布料含糊不清的传入佣兵耳朵里。

“……再睡会儿。”

佣兵又愣了一下,待到听到对方重新平稳起来的呼吸声才小心翼翼的抬起手,在富豪金色的头发上揉了揉。

“嗯。”

END.

 

 @临-临是微风临云的临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