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坠亡@终末骑士

挥散迷雾,披荆斩棘。

【佣富】一个亚瑟的沦陷过程。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同人

CP:佣兵x富豪无差

“一位亚瑟沦陷的全过程。”

 

自成为了亚瑟以后,四人组成团队呆在一起也有将近一年了。起初见面的时候,佣兵对于两位女孩子没有什么意见,但对于另外一位男性,偏见还是挺大的。

一身黑色的西装,斯斯文文的带着单片眼镜,红色的眼眸里总是透着清浅的笑意——却看不见内心。佣兵这种直来直去的人,最不能理解的,大概也就是富豪了。金色的发色和勾起的唇角看起来很配,包括他那把细长的佩剑,真是什么样的人就会用什么样的武器。佣兵看了看自己手里的巨剑,毫不在意的耸了耸肩。

却不想,那样的人看起来一幅商人模样,对抗外敌却确实毫不含糊。暗红色像血,脸侧的伤痕渗出的颜色和眼睛的颜色倒是相差无几,脸上还挂着那样温柔的微笑,然后佩剑重重的刺入已被他踩在脚下的侵略者的身体里。那以后,佣兵再看富豪的时候,大概发现他脸上的笑容有了些不同。也许是佣兵更懂了些人心,也许是富豪放下了些防备,总而言之,佣兵发现富豪脸上的笑容渐渐的温暖起来。

……也许自己认真一点也可以与这样一个看不见心的人做朋友。

佣兵与富豪住在隔壁房间——因为是一个大房间用隔板隔了起来,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室友。恰好他们的床头都贴着同一面墙,于是佣兵有时候晚上睡不着,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就能听见隔着一面墙那边传来隐约的翻身声音。

他睡不好吗?

后来佣兵开始忍不住多关注一点这个人了。晚上睡的不安稳,多半都是在做梦吧。噩梦吗?还是说梦到亲人朋友,或者是战火纷飞的交汇地界。佣兵是一个脑洞很大的人,待到他反应过来,脑内已经是一篇一万字的虐文。为什么是虐呢?佣兵开始很认真的思考起来。

得出的结论是富豪一定是一个很可怜的人。

佣兵看着歌姬和盗贼两位女孩子整天能在艰苦的训练中笑声不断,又看着富豪几乎对此类话题不闻不问,反倒是分析战术的时候最认真。

佣兵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在战场上有意无意的在意起富豪来。也许是因为这家伙太可怜了……果然还是对他多照顾一点比较好。佣兵这么想着,也不知道有没有自欺欺人的成分掺杂其中。

佣兵开始找富豪一起去食堂,在那之前他们都是分开行动……就算是队友和室友,富豪和佣兵的交流也屈指可数,佣兵在起床穿戴完毕的时候才会听见对方悉悉索索的起床声音。他们几乎没有同一时间出门过。

佣兵想富豪晚上睡的那么不好,早上多睡一会儿也是好的。

……有些心疼啊。

但是后来他会轻轻敲敲隔开房间的那块隔板,于是开始可以得到一声含糊的应声,然后佣兵会耐心的坐在房间里擦擦铠甲擦擦剑,等富豪洗漱穿戴完毕再去敲他的房间门。

富豪竟然也对这样日渐熟稔的相处方式没有提出任何疑问,每天早上被佣兵叫醒后会同他一起去食堂,然后一起去训练——两个女孩子手挽着手在前面蹦蹦跳跳,两位男性便在后面商量一下战术和今日训练内容——佣兵竟然对这样的日子开始感到了满足。

不仅是他,富豪也在这样的日常中对另外三个人渐渐的信任起来,玩笑会开了,聚餐也会好好的呆下来,时不时的会邀请骑士,或者歌姬去跳一支舞……盗贼是不会去做这种事情的,佣兵也不会跳舞,再加上有时间聚会的机会稀少到屈指可数,佣兵也难得才能看到富豪的舞步。

佣兵有时候想,等到击退了外敌以后,他就可以回到家乡去看望那些等着他回来的孩子们。

——可是那样就见不到富豪了。

见不到富豪了?

佣兵很疑惑。想到见不到那个有一点腹黑有时候又毒舌到无可救药的家伙,心里就有点难受。

佣兵觉得自己的处境有点糟糕——这么想着没过几天,他的房间被斯卡哈用来做测试的新型武器给炸了。

“是。这两天请佣兵大人暂且搬进富豪大人的房间里去。”穿着白色裙子的兔子妖精面无表情的如此说。

佣兵只好可怜巴巴的抱着自己的新被子去敲富豪的门,房间里两张并排的床已经摆在一起,富豪只是耸了耸肩。

……就这么莫名其妙的住到一块儿去了。佣兵觉得懵逼。

搬到一块儿做了真正的室友以后佣兵发现富豪的睡眠质量差到令人发指,晚上好不容易入睡也翻来覆去折腾好久才能稳下来——佣兵连身都不敢翻,生怕吵醒富豪,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但是他也发现了另外一点,大概算是富豪不为人知的秘密。



关系送给我的文…开心。 @临-临是微风临云的临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