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坠亡@终末骑士

挥散迷雾,披荆斩棘。

【佣富】梗题一。

最近富豪很奇怪,佣兵亚瑟坐在床上摸起了下巴,想破了头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

他的好队友这两天不是顶着朝阳出门就是披着夜露回房,等他从睡梦中醒来时旁边那张床塌理得整整齐齐,床单上连点褶皱都无,好似没人在上面休息过一般。

这家伙…到底在做什么呢。

他换了个姿势思考人生,依旧一无所得。本着所想不如所闻,所闻不如所见的想法,单手紧握成拳重重落在掌心。

他打算跟踪富豪一天,看看小少爷到底在做什么。

…虽然这个想法有些荒诞,但是当事人似乎没有意识到其中的不合理性,扛起圣剑兴冲冲地跑出了门外。

三分钟后,他退回了屋内并将长剑搁在床旁。

训练城内的阳光很好,人来人往,商贩吆喝声和交谈声混杂在一道交汇出幅平和景像。人很多,适合隐蔽,他这么想着偷偷地在柱子后面隐去身形,视线黏在不远处金发男人身上。

居然是出来找妹子啊。

棕发少年咬牙切齿,转身在宽大柱子的遮挡下手舞足蹈一阵才又重新扒着柱沿窥探情况。

湛蓝天空中艳阳高挂,阳光晕得对方修长身影和淡金色发丝笼上一层好看颜色。他只见富豪冲着对方摇摇了头,凭着姣好视力可以看到被拒绝的女孩子咬紧下唇手指缴紧裙角。

“富豪…亚瑟大人,有喜欢的人了吗?”

“啊,大概算是有的。”

佣兵只顾着专注窥檐语,没注意自个儿大半个身子都探出遮蔽外。路过行人都对他报以关爱智障的眼神,避之不及。
应是有一声轻哼,带着凉薄笑意钻入耳。

“虽然对方是个笨蛋就是了。”

有那么一瞬间他特别想从藏身之处大步走出扛起对方就跑,等回了训练城再好好质问他,但头顶光环背后长着翅膀却不是圣夜型的小号佣兵将这个想法从脑洞里塞了回去。

冷静,亚瑟。他在心中将这个字默念数遍,尽管这是个在舌尖上滚过无数次并熟稔于心的名字,但在与他们相遇的时候似乎又被赋予的新的意义。佣兵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对于室友的一举一动进行细致观察,对方早起时的模样,喝咖啡喜欢加几块方糖,衣柜里有多少件同样的衣服。这样的异常一直持续到今天这场突发奇想的尾行。

“……你在这里干嘛?”

他躲在石柱后面胡思乱想,没料到一只骨节分明的漂亮手掌轻拍了拍自个儿肩膀。佣兵惊得往侧旁跳了一步,目光再移到对方身上时却被个递到眼前的丝绸盒子占据了视野。

“这是…啥?”

接过盒子在掌心掂量几下,入手沉甸甸的颇有分量,没有物件在其中碰撞的触感。

手指触碰到盒子边缘稍稍用力想要一探究竟,温热鼻息突然喷洒在耳畔,柔软唇瓣微擦过耳廓,暧昧而恰好的距离。

“等明天,再…”

 

“说实话,当时真没想到你会送我那种东西当生日礼物。”

之后佣兵又摸着那个饰品感慨着回忆起这件事,随即拽着对方马尾扯过来接了个充满薄荷味儿的吻。

那是个用金币打孔穿制成的项链,跟富豪耳垂上挂着的饰物有极高的相似度,在昏暗灯光下也显得熠熠生辉。

“好好珍惜啊,这可是我特意找人打的,”金发男人双手抱胸倚在桌旁,绯色眼中满是戏谑,“早起晚归做监工,就为了你这笨蛋。”

 

“啧,好凉…你就不能换支牙膏吗。”

“你也不是在用同一支吗,富豪?”


 @临-临是微风临云的临 
虽然其实是无差但是私心打佣富,我不管。…

评论(9)

热度(27)